難忘泰國之旅在Courtyard飯店外的海灘嬉戲 十月六日,在桃園機場,緣小妞一直問我:媽媽我不是在做夢吧?我們真的要去泰國嗎?我被問到快耳朵起繭,我就說緣小妞,來讓媽媽咬一下妳的臉,看看痛不痛,妳沒感覺就是做夢阿,我趁機在她臉上狠狠的親了她一口,緣小妞大叫一聲,好痛,對我大聲說:媽媽我不是做夢耶,傍晚,我們的飛售屋網機降落至曼谷蘇汪那中國際機場,有美麗的泰 國 小姐迎接,並為我們每人預備一串鮮花,我們終於呼吸到異國不一樣的氣息,連我都感覺恍若夢境一般,我感嘆,網路資訊的發達,讓我有機會陪伴女兒在國外渡假,其實,當我九月初在南方璀璨的星星論壇上看到,泰國六天五夜肯納兒親子慈善之旅活動 的資訊, 泰國觀光局術後面膜台北辦事處副處長 郭雅玲 女士 暨高作維 先生、 李孟珍 女士,為關懷肯納症, 泰國觀光局熱情贊助國內長年辛勞照顧肯納兒及十名父母,與肯納兒共同前往魅力泰國之旅,我當下毫不猶豫傳真去報了名,我想全台灣只有十個家庭才有機會,這樣的好事一定輪不上我,沒想到隔周一的上午,我就接到基金會 黃建華 老師通知,小額信貸說我們被錄取了,並且只須出自行前往機場的車資,全程由泰國光觀局招待,要我準備護照前往台北簽證,我有些不太相信我的耳朵,我趕緊再追問一句,真的是免費泰國遊??黃老師很肯定的回答,讓我的疑惑不在,放下電話我興奮的在房間裡狂跳,我真是太幸運太好運了,老天爺真的很眷顧我,這麼好的事都被我碰到啦當能沙朵賣房子水上世界 在泰國六天五夜裡,我們生平第一次受到貴賓似的招待,泰國光觀局東南亞司司長,還親自接見我們一起用餐並和我們同樂,整個行程提供我們吃最好的食物,住最好的飯店,玩的行程當然是小朋友最嗨最喜歡的,真的是一圓我們的出國夢啊, 難怪我們的緣小妞會天真又很慎重的對我說:媽媽我決定了要留在泰國讀書,不回婚禮顧問台灣了,哇哈哈 在台灣當今物欲橫流的社會,能有這樣的企業用這麼大手筆的人力資源,還請了一些隨行記者,希望通過媒體的介紹, 來幫助我們的肯納天使們, 被社會了解及認同, 讓更多的人和社會大眾來關懷我們的肯納寶貝, 已經為數可舉,這不僅圓了十個家庭的出國夢,最讓我們和寶貝感動又窩心的是;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關鍵字廣告處美麗有愛心的郭處長,全程陪伴我們,心繫我們來自台灣北.中.南的十個孩子和十個家長,我們這十個家庭是何其有幸啊也讓我們的寶貝感受到到人間的溫情,在愛的包圍中,渡過了一個快樂又難忘假期緣小妞在Courtyard飯店大廳忘情演奏 在這次旅程中,讓我最難忘的是,不管是Rose Garden的大廳,還是在Courtyard飯店,都有租房子一架演奏鋼琴,讓我們的緣小妞和同團認識的新朋友嘉恩,這兩個小公主歡呼不已,玩了一天回到飯店,全然不知疲累,兩個小公主的技藝不凡 衝到鋼琴前渾然忘我的一曲與接一曲的彈奏不停,吸引了郭雅玲處長和好多隨行記者,讓大家驚嘆不已,要知道,我們每一個肯納兒都有無限的潛能存在阿,我細心的觀察緣小妞在整個行新成屋程和嘉恩的相處,竟然沒和嘉恩發生半點衝突,原來是嘉恩非常友善的的一言一行,和友善的嘉恩相處的分分秒秒 讓我們的小妞過了一個沒有分爭沒有排斥的短暫假期,我在想,如果緣小妞班上的同學,都和嘉恩一樣友善的對她,在沒有傷害的和欺負的環境下,多給予包容,在桃園機場道別郭處長 而我卻覺得,我們這十個家庭只G2000是全台灣幾千個肯納兒的家庭之一,有太多辛苦的肯納兒的父母,正艱難的與寶貝攜手前行,日夜陪伴和肯納兒共同成長,如果,我們泰國觀光局拋磚引玉的慈善之旅活動,有更多的企業來效彷,讓更多的肯納兒家庭受惠,把愛心傳出去,讓台灣充滿愛,那將是何等壯觀的美舉啊而在這六天五夜的行程中,最辛苦是基金會的黃老師酒店兼職和鍾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42kguo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