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圖為:師徒二人有望再續前緣
  北京時間明天凌晨,歐冠16強戰將進行一場焦點交鋒——英超領頭羊切爾西客場挑戰土耳其豪門加拉塔薩雷,儘管當地球迷早早打出了“歡迎來地獄”的口號,但賽前兩隊之間卻沒有那種劍拔弩張的氣氛,取而代之的是穆里尼奧與德羅巴這對昔日師徒的眉來眼去。
  德羅巴:隨時接受恩師召喚
  這是德羅巴自2012年夏天離隊後,第一次面對自己效力了8年的老東家。在賽前接受採訪時,昔日的藍軍傳奇深情地表示,自己還愛著切爾西,在他的生活里,切爾西將永遠留有一個特別的位置。
  在“魔獸”的這番訪談里,把很大的篇幅都留給了他的恩師穆里尼奧。“我們彼此間有著特殊的感情,外人並不能理解切爾西的家庭氛圍。”德羅巴說,“他教會了我們去憎恨失敗。當初我對自己是否轉會英超而迷茫的時候,是他給了我信心:‘你必須跟我混,我想把你塑造成英超最棒的前鋒之一。’於是我就來了。”有消息說切爾西希望請回德羅巴當球隊的前鋒教練,魔獸毫不猶豫地表示,只要恩師發話,自己就回去。
  穆里尼奧:我們互相尊重
  這並不是穆里尼奧第一次與德羅巴做對手,離開斯坦福橋後,“狂人”率領皇馬和國米都有過和“魔獸”交手的經歷,其中包括上賽季皇馬兩回合面對加拉塔薩雷。
  當本賽季歐冠16強抽簽結果出來後,穆里尼奧就給德羅巴發了一個短信,說:“這是屬於你的比賽,享受它吧。”此番再度交手,“狂人”表示:“對他來說,賽場上沒有朋友,對我來說也是如此,我們只有尊重。”
  值得一提的是,本賽季重返斯坦福橋的“狂人”對藍軍鋒無力的狀況傷透了腦筋,偏偏賽前他與瑞士手錶製造商老闆的私人對話被法國廣播公司拍下並曝光。當時穆里尼奧用法語說:“我有埃托奧,但他32歲了,或許35歲,誰知道呢?”隨後葡萄牙人還談到了追逐摩納哥射手法爾考。很明顯,穆里尼奧對自己的鋒線極不滿意,但法爾考剛剛重傷恐缺席世界杯,說不定這個夏天他真有可能將狀態依舊出色的德羅巴帶回斯坦福橋。建武
  (原標題:圖文:地獄主場也難敵師徒情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42kguo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